close

控告玉山銀行紀實(三):案子到底進行得怎麼樣了?

 

昨天一位受害人打來電話,順便問起我的案子的進度。都快五個月了,仍然還未開庭。不過,我倒覺得還合理,畢竟這年頭愛打官司的人太多了,法院的負擔當然大。

 

說來也真巧,今天就接到台北地院的通知,說下個月21日進行「準備程序」。我當然很高興,但是,我卻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收到被告的答辯狀。他們到底在搞什鬼呢?給你五個月的時間準備答辯還不夠嗎?一位律師同仁告訴我,對方也可能等到準備程序當天才給我!那就太差勁了!訴訟應該是君子之爭,我雖然瞧不起玉山銀行,但總是按照程序讓你充分準備。我雖然不相信他們的律師能有多大的能耐可以反駁我,但總不能等到開庭當天才給答辯狀啊!

 

我辛辛苦苦北上,卻很可能到時才接到一堆一時難以消化的資料,這真是惡質!我決定寫個聲請狀給台北地院,請他們督促一下被告:如果不給我至少兩周的時間看答辯狀,那就改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