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四)關於最高法院未來判決走向的大膽預測 

 

在未來的一年內,最高法院會陸續公佈一些關於連動債的判決。決定判決勝負的因素不只一端,不過,根據現有為數可能一百則的各級法院判決,我想大膽地作出預測:

一、地院與高院都敗訴的投資人應該也會繼續在最高法院遭受失利的打擊。

二、地院與高院都勝訴的投資人有八成的機率繼續勝訴。

三、地院與高院各有勝負的投資人在最高法院敗訴的機率高於八成,特別是損失金額達數百萬以上者。

 

簡單來說,我是看空未來行情的,理由之一是最高法院向來比較保守。但是,更重要的是律師的手法拙劣。

 

必須聲明的是,我沒有任何唱衰的居心,實際上也沒有這個能耐。你去找律師,他會誇大勝訴的機率,因為他接案有好處。我只是憑著良知與專業說話,不會從你的不幸中得到任何好處。我衷心地祝福所有受害人都能得到正義,但遺憾地現實往往出人意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