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害人怎樣發揮政治力(六)?真正自私者知道聯合其他人才是自保之道

 

大約三十位受害人在上週日在臺北市聚會,我人在台中,不克與會。不過我非常佩服這些人的堅持。

 

我樂見他們的成功,所以想談一下我的淺見:對於許多受害人來說,政治這條路千萬不能放棄,除非你的受害金額像我的這麼少(兩審就結束了),涉及的案情也非常不利於代銷銀行。但是,政治一途在理論上輕鬆容易,在實際上卻很困難重重。關鍵出在只有累積足夠的人數,才能對官員與立委施壓。這是很現實的問題:在民主社會中,選票就是一切。受害人如果能讓那些人物意識到他們不是隨便就會投下選票,翻身的希望就有了。

 

人都是自私的,每個受害人當然都只關心自己的血汗錢。可是,正因為自私,所以更要聯合其他人,這樣你才有要回棺材本的實力。

 

我衷心地希望這些認真開會的受害人可以號召更多的人士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